抗击疫情 勇担使命——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招生就业处发布时间:2020-02-29浏览次数:443

227日下午,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利用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平台开展了“抗击疫情 勇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积极响应党中央“让党旗高高飘扬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的号召,深入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并对疫情防控期间相关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

为更好促进全体党员在主题党日活动上充分学习讨论,支部于会前给全体党员发送了学习资料电子版及活动安排。按照要求,全体党员在会前进行了线下学习。在线上集体学习中,组织委员常国涛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223日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中共中央印发的《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通过学习,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了疫情防控意识,同时也更加明确了疫情防控期间工作要求,为更加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做好招生考试和就业工作奠定了基础。

随后,与会党员就疫情防控期间考试招生工作如何进行、就业工作如何就位等做了充分的交流发言。胡炜说:“此次疫情是对党员干部的重大考验,结合当前防控工作的要求和自身本职工作,我们重点要做好统筹工作,在就业工作方面,要积极开拓线上就业市场,积极组织在线招聘和线上双选会,为毕业生提供多样化的线上服务,为毕业生就业保驾护航。”李秀丽表示,目前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也是学校各类招生考试与宣传的重要时间节点,作为一名党员,面对暂时的困难要迎难而上,积极谋划做好各类预案,确保各项考试工作顺利进行,更好的为考生提供服务。

最后,支部书记郭建东同志进一步强调了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学校的整体防控工作部署和安排,并就招生就业处疫情防控期间主要工作做了进一步明确。一是要切实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自身和家庭人员防控工作,确保身体健康;二是要及时制定招生考试工作预案,统筹做好招生考试、宣传等工作;三是要积极利用网络技术手段开展各种线上招聘活动和就业指导服务工作,关注重点群体就业工作,切实做到就业指导不断线、就业服务不打烊,为毕业生提供各种贴心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