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党支部集中学习收看《榜样4》专题节目

发布者:招生就业处发布时间:2019-10-23浏览次数:119

10月22日下午,招生就业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收看《榜样4》专题节目,每位党员分享交流了学习心得。

大家一致认为:每一个榜样的事迹都深深感动着,鼓舞着我们,他们没有轰轰烈烈的壮举,却在各自岗位上默默奉献,践行着不变的初心和使命。作为新时代的党员,我们要真学深学榜样精神,及时检视自身,反思自己,把学习榜样激发出来的热情化作干事创业担当的强大力量,化作攻坚克难的巨大勇气,真正把“守初心,担使命”落实到推动学校各项事业上来,落实到各自工作岗位上来”。

胡炜说:“作为一名普通党员,从榜样们身上,我看到了初心和使命不只是一句口号,而是一辈子的坚守和奉献。从榜样们身上,我认识到在平凡的岗位上兢兢业业的工作,就是对党的忠诚;抛开个人名利,默默耕耘,就是对党忠诚!”

党支部书记郭建东谈到: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共产党员,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特质——不忘初心;他们都有共同的目标——为人民服务。他们都在默默践行着不变的初心和使命。他要求招生就业处全体党员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汲取榜样力量,立足岗位实际,坚守自己的初心,以更饱满的热情、更专业化的方式、更务实的作风投入到为学生的服务工作中去。